爬树

年轻的时候是没的选,要么忍受要么逃。
后来有的选了,但选得不甘心,要么接受要么逃……
再后来终于选到想要的了,那就不撒手了吧!既然是自己选的,那就是最好的,给什么都不换!

他所说的应该不是指城市,而是生活方式,很喜欢当下的生活方式吗?还“最好的”?逆流行舟前途未ト,事倍功半徒劳了那么多的辛苦……
我告诉他,我并不认为他做出的是明智的选择。

他点点头告诉我说一我怎么认为都行,反正他又不在乎別人怎么看。

好的,明白了,也释然了,真有你的,老路。
那就什么都不用说了,继续爬吧,祝你早点爬上你的树。
他说:啥?啥树?
我说:没啥,如果从一开始就能说明白是啥树,也就没啥意思了。
他说:哦……啥意思?

评论

© Cocu Li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