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月

我扔了酒杯,走出门去,找了个台阶坐下,坐进北京的冬夜。

.............

5年前同样寒风刺骨的冬夜,她风驰电掣地赶来,把我的行李扔进后备厢,打开车门把我往里塞。

我说你怎么才来啊.......

她说啊呸!谁让你丫穷途末路了才联系我,早干吗去了!

我歪在后座上,筋疲力尽地唠叨着:月月月月,我好累啊,我好冷啊,我好饿啊......

她说:给我撑住!咱马上就到家了。

...............

 

我很想念,一直都很想念。

2017年那年冬夜,我焐热手机,把所有想说的话写了下来。

握着手机在风里坐了很久,没有点发送键。

所有想说的话,不过两个字:谢谢。

 

沈晓月,除了一声谢谢,我又能说什么呢?

评论

© Cocu Liu | Powered by LOFTER